ALAIN MILLIAT 法國精品果汁

1985年,ALAIN MILLIAT 在法國里昂附近自家產業創立了一個果園,專門生產3種佳自然成熟度的水果。1998年由於受到氣候危害和區段性的經濟停滯,他們於是將一部份的鮮果轉製成果露。

更進一步發展,他推薦6種口味產品給 Relais et Châteaux 餐旅精品連鎖的60位侍酒師,有55位給予好評,其中一種產品甚至獲得全體一致接受。初期他與法國食神PAUL BOCUSE先生與米其林三星名廚TROISGROS夫人合作開發,他們共同設計了果汁和果露的創新菜單。ALAIN MILLIAT善用他的才能,精選最理想的水果,細心製成一系列果汁和果蜜。

ALAIN MILLIAT成立了團隊,增添設備,改良包裝和增加更多產品。 提供顧客最好的產品,秉承一向精挑細選的理念,巴黎 LE BON MARCHÉ 美食店和巴黎的LAFAYETTE百貨美食區成為ALAIN MILLIAT產品第一輪的美味指標。

現今全系列產品, 已被引薦到歐洲知名的酒店, 高檔餐廳及美食精品店, 現在有30個銷售合作名店,並出口到52個國家。

Product List 商品列表